close

DSC_1203   

第四份工作結束與第五份工作開始的中間,經歷了一個半月的燒錢生活,重新回到Sydney的我,又不得不不開始找工作,不過好歹來澳洲都半年了,總不能一份白工都沒做過吧!抱著這個想法的我,不再去看那些中文網站,集中精神找合法的白工。但是,臨近歲晚,呀不!是臨近聖誕,本地人開的公司都不打算請人,大家都已是holiday mood了,所以一直都沒有找到想要的工作。最後,幸運地給我找到了一份發傳單的工作,老實說,我沒發過傳單也不喜歡發傳單,但看在它有$20/小時工資的份上,我就把這工作接下來了。

這是一份臨時工,一共做5天,但最後改為只有3天,不過我沒工作沒收入,所以能賺3天錢已經很好,何況還有$20/小時,這是我目前做過的最高工資的工作了!

工作內容十分簡單,就是在街上發傳單,這是一家IT公司,開發了一個Call的士的App,只要安裝了這個App,想要的士時就在App上發出請求,然後它會顯示離你最近的的士在哪裡,司機接受後會告知他幾分鐘之內到,最後付錢可以選擇透過App用信用卡付款或者付現金給司機。在澳洲,的士比較難找(除非是的士站或者酒店門口),尤其是週末晚上,大家喝完酒後可能喝醉了或者太晚沒有火車,這個時候要找車很難,有這個App就可以比較方便找車喇!

公司叫INGOGO,是一間很年輕的公司,公司Office在Mascot,第一天發傳單前我就到了他們Office拿制服跟傳單,我們要穿著他們公司的Polo Shirt跟戴著他們的Cap帽在街上發傳單,主要地點在Town Hall, Central Station跟Oxford Street一帶,共分3天進行(另外還有一隊人在North Sydney一帶發),一天發6小時,發完就可以自行回家。

有兩天我跟一個鬼妹同組,她是本地學生,放假做做兼職,另外一天就跟我的香港朋友一組。老實說發傳單真的很無聊,我不是那些甚麼都不說猛把傳單塞進人家手裡的人,我發傳單時都會喊『$10 Taxi Discount!!』有時會有人問這是甚麼,我會跟他說怎樣用這個App,儘管如此,發傳單這件事真的是很悶的,經過之前賣拉麵漢堡的經驗,基本上我站一天都不會累,但是在街上站6小時,時間是很難過的,所以我想幸好只做3天,我以後都不會做發傳單這種工作了。

工作內容:在街上發傳單
工資  :$20/小時
工作時間:每天不一樣,一天工作6小時
工作日期:2013年12月(總共做了3天)

雖然是悶到爆的工作,但總算解救了毫無收入的我,這是一份白工,但由於只是3天的臨時工所以不用報稅(因為金額太少),而且這是目前為止工資最好的工作,這一份工作,亦為我打開了日後的白工之路。

*我是在Airtasker找到這份工作的,這個網站有很多人登工作,一般是一次性的找幫手之類,大至幫忙蓋房子小至幫忙熨衣服都有,有興趣可以看一下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洲 工作假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